Friday, March 21, 2008

若有所思

好久好久没有以华语来写部落格了....虽然打起字来偶尔会觉得有点生疏,但不知怎么的,突然觉得很想继续写下去.....
现在已经快要午夜两点了,依然还是不能入眠....脑里总是一直要想着东西导致久久都不能入睡...
总是觉得在我们的人生里,都起伏不定..有时侯真的很厌倦现在的生活,很想放弃身边的一切,活在自己的圈子里,但...又办不到...

人....有时侯真的很现实,不管谁都好.以前友人曾经告诉过我,做人总是要有点自私...但我一直都不相信...一直坚持当我们有难时,朋友都是最好的精神支柱...可是说实在,有时侯真的不是...患难见人心,现在我终于领悟到了这道理...别的不说,例子与事实都看得多了..人家长说 "出外靠朋友", 对我来说,这已经不管用了...人不为己,天侏地灭,凡事靠自己最稳不过...

虽然在家里我可以说是要风得风,要雨得雨....读好的,用最好的,吃最好的,可能人家会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..可是,我宁可要个快乐自足的生活...这也是再好不过了......

最近刚看过了一部连续剧 "最美丽的第七天",觉得这句很有意思...

"上帝創造天地萬物,做了七天的時間,

它將最美麗的事物,都放在世人的面前,

所以人生在世,無論你經歷過什麼

只要你懂得珍惜,一切都可以是最美好的....!”


如果可以领悟其中,我的世界该会是多美好啊!!!!!!!

No comments: